是禱告不為求什麼

因為祂早已安排
 
只是與上帝建立關係

 
是不求榮華富貴

而思考可以為這世界做些什麼
 
但求不愧對祂的恩典


不是因為信仰可以讓我得到什麼

而是上帝愛我 所以信
 
 


同訓營的這些天

越發覺得我處在一個價值觀非常非常特別的環境

在其中的時候 這些理論不讓人覺得奇怪

但跳脫出來看

這世間還有什麼信仰可以讓人們擁有這種價值觀?

真正的基督信仰.....就是這樣的啊...

如果不是身處其中的人.........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已經在其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