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前就該寫的文...


剛剛看火影忍者,看到讓我一整個很想哭的一句話
小李說「我的努力永遠比不上天才」
大概是這樣吧,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阿凱老師說小李是「努力型的天才」
我一整個被那句「努力型的天才」感動到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有感覺
(是老人的感慨吧(巴)
那是小李的忍道啊....
雖然都是追求夢想
但是跟鳴人或魯夫的感覺不太一樣(因為小李不是主角啊XD)
隨然他的夢想被寧次嘲笑了
可是他很努力去實現,不是嗎

就算不是很厲害的人也可以堅持自己的夢想
是這樣吧....


(以下才是正文(巴)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回頭看了上一篇回顧與展望
http://www.wretch.cc/blog/tayvasd&article_id=6344592
大概沒一項有做到的吧
(除了一整個變腐以外(巴)
其實有沒有做到還在其次
只是覺得...我好像快忘記那種單純的感覺了
是被制式化了嗎?我不知道
應該是從一下要選組開始吧
我好像反而被自己的未來轄制住了
也可以說是我自己畫地自限了?
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是怎麼樣
有一種悶悶的感覺
我想我不能否定我每天的笑容
只是當自己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很假
這就是成長嗎?戴上一層又一層的面具?



回想去年,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成長
但我清楚知道我變了挺多的
我想那一件事就是關鍵點吧
(哪一件事我就不講了,應該沒有人知道吧XD)
也許它不只是我2007年的轉捩點,應該也是我一生中的轉捩點之一
說不定更甚於國小升國中、國中升高中對我的影響
幾乎是整個個性的改變
當初其實也沒想到會有這麼大的影響
上帝會讓它發生是有祂美好的旨意的吧
不到最後是沒有人會知道結果的
而現在還沒結束呢
(我會補一篇文的,好奇的人到時候再看吧(笑)

不管怎樣,我的高中生活都過了一半了
感覺真的有點空虛,以後要回憶高中生活好像也沒什麼好回憶的
所以,我今年的目標是我想創造屬於我自己的回憶
雖然,感覺還挺抽象的
不過,我新春會接活動組也有一部分是因為這個原因
另外,我還是想要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而且,我希望上帝能幫助我,讓祂要我去做的,就是我想要的
(可以這樣嗎?)
最重要的是,要更親近上帝才行







有時候,打網誌真的可以讓自己的思考更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