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20)初大選完後沒多久有天腦洞大開寫的文。

過了一陣子在看覺得自己(以第一次寫這種文的角度來說)寫得真是不錯XDD,於是貼來這邊。

-------以下正文---------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XD--------------------------------

「欸,要回家了沒啊」

背後傳來聽起來有點疲憊的熟悉聲音。
看了下電腦螢幕上顯示的時間,才發現不知不覺又不小心加班到太晚了。
把這個企劃整理到一段落就回家吧,剩下的明天再弄好了。

「嗯,快好了,等我一下」
沒有轉頭看向又擅自闖進辦公室的那個人,只是加速了手上的動作。
做為同行前輩的他理當可以理解這個工作每天需要花多少時間,生活跟工作早就沒有什麼界線。只是在確定了彼此的關係之後原本也是工作狂的他似乎有意無意地減少工作的時間,把一些事放手給下面的人去做了,大概是想要多一點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吧。

「大選都結束了,哪還有那麼多工作可以做啊」
正要把手上的這個檔案關掉時,背後的那個人懶懶地走到隔壁同事的位置坐下,用手撐著頭靠在桌上。

「就是沒有大選的熱度可以蹭了,才更要好好規劃接下來頻道的方向跟增加訂閱數的計畫啊。你這個已經兩百多萬訂閱的是不是該體諒體諒我們這些經營"小"頻道的人啊」
忍不住壞心眼地嗆了他一句,轉頭看向坐在身旁的那個人。

嗯,不管什麼時候看都好可愛啊。

等等,現在不是分心的時候了,得趕快把手上的工作結束掉。
嗯,剩下的這幾項明天應該可以完成,今天就先這樣吧。

「話不是這樣說嘛,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兩個人都整天一直工作,回家也只是吃飯睡覺,那不是跟以前沒什麼差了嗎」

「什麼沒什麼差,講得我們好像原本就住在一起的樣子齁」
把筆電的螢幕闔上,站起來看向身邊的人。
「是說,我不是說了要過來這邊的時候要先連絡一聲嗎」

「唉呦,反正這麼晚了你公司又沒別人,有差嗎。何況當初把辦公室搬來你隔壁也是考慮到這個方便度嘛」
聲音的主人一邊講一邊像小狗般地撲過來抱住了自己拿起包包的手臂。

這樣的投懷送抱讓自己的心蕩漾了一下。

忍不住一把抓住他的手、把他押倒在自己的桌上,靠向他的耳邊輕聲說「有差啊,因為我怕會忍不住直接在公司對你...」。
輕輕搖搖頭嘆了口氣,自己到底在幻想什麼,這種情節大概只有BL小說裡面才會出現吧。何況也不想弄亂剛整理好的桌子,要是不小心把模型們碰掉了會心痛的,快點回家比較實在。(謎:回家好辦事嗎...嘿嘿)

「你喔...動機不純...」輕拍了他的頭,順勢牽起手一起走向門口。

「這種小事就不要在意這麼多了嘛」
賊笑了一下的他接著說「欸我超餓的,你也還沒吃晚餐吧,要不要去吃五草車?」

「你要一個減肥中的人跟你在這種時間去吃飯會不會太沒良心了啊。不要以為自己吃不胖就可以這樣齁,不行,我已經決定四月之前要認真減肥了,不行不行。」

「那你看我吃?」

「我怎麼不記得我有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要讓你這樣懲罰我....」

「那就一起吃嘛~才一天不會怎樣啦~」

「欸話不是這樣說吧.....」
明知自己一定會敗給這個小狗般的撒嬌表情提出來的要求,還是忍不住掙扎了一下,我如果減肥失敗一定都是這傢伙害的....。

邊進行情侶間的小鬥嘴邊等電梯,在電梯門打開那剎那,兩人很有默契放開彼此的手。

在只有彼此的公司的這層樓理論上不太會遇到陌生人,公司的人都是知情的,但是電梯裡可能會有其他樓層的住戶,要是被看到我們兩個牽著手感覺事情就會變得很麻煩。

其實也不是說不想或不能公開,只是彼此都稍微算是有些知名度,公開之後感覺就會被一堆無聊的問題追問個沒完。何況自己對外一直是宣稱已婚的,還要解釋這個真的是超麻煩。

唉,當初也是不想年紀到了的時候一直被問那些過年親戚在問的問題,才會乾脆直接做個已婚的設定,反正剩下的只要以保護家人隱私為由,也不太會有人繼續追問了。

沒想到會遇到他啊....。

電梯門開了,裡面沒人。兩人又很有默契地牽起彼此的手,一起走進電梯。

唉唉,總是有一天得公開的。只是怎麼公開、什麼時候公開,為了讓兩人公司跟頻道受到的影響減到最小,還是得好好想想才行。

這麼想的時候,不小心下意識地稍微用力握緊了身邊的人的手,引起他一臉不解地看向自己。

啊,好可愛。

不想了,現在就讓我們在下一次電梯門開之前再多享受一下下兩人的世界吧。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